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平安校园 >> 安全活动 >> 正文

消防安全 牢记心中

发布者:ryxx    发表时间:2017-09-25     来源:原创      浏览次数:

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,构建和谐平安校园,如意小学确定11月为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月,并制定了相关方案,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各种形式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,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的效果。

秋高气爽的11月里, 安全办主任“国旗下讲话”,重申消防安全的重要性; 消防安全演练,请消防民警为师生讲解逃生知识,未雨绸缪,熟悉逃生路线,提高师生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,筑造安全“防火墙”;黑板报、手抄报、班级文化墙无处不见消防安全的宣传。学校还向每个家庭发出了关于消防安全《致家长的一封信》和多次利用家校通平台宣传消防安全知识,务求让消防安全知识深入人心。

(黑板报宣传)

(精心布置的教室外墙)

(消防安全演练)

(消防民警讲解逃生知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