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平安校园 >> 安全活动 >> 正文

开展消防安全紧急疏散演练活动

发布者:ryxx    发表时间:2017-09-25     来源:原创      浏览次数:

开学第二周,是学校的安全教育周,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教育周的序幕。紧接着就是各班利用班队会时间,以不同形式的活动学习安全知识。

如意小学高度重视学生的生命安全教育,为能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,2月27日上午,学校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春季消防安全紧急疏散演练活动。警报鸣响,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,以湿毛巾捂住口鼻,俯低身子沿着墙壁从A、B、教学区大门,按指定路线顺序而出。大约1分钟左右,全体师生安全撤离火场,到达安全区域,无一人员掉队、受伤。紧急组织,迅速撤离,有序疏散,安全转移,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,增强了师生们应对事故的能力。消防安全,警钟长鸣,平安生活,快乐学习。

图1.安全教育班队会

图2.安全演练动员会

图3.逃生演练

图4.师生逃离到安全地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