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平安校园 >> 安全活动 >> 正文

早部署,早落实,迎开学

发布者:ryxx    发表时间:2017-09-25     来源:原创      浏览次数:

“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”。2月15日下午,如意小学召开了2013-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工作暨安全工作会议,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回到工作岗位,为出色圆满的完成本学期的工作目标,实现新年新跨越打下扎实的基础。会议上,龚国泰校长回顾了过去一学期走过的路程,对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,特别对学校的安全工作提出新要求。紧接着,学校各部门也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。

从2月中旬起,如意小学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就已经在紧锣密鼓地进行,早安排、早部署、早落实,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,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尽然有序,开展校内外安全隐患大排查,对教室、功能室、办公室、教学设备设施、电路等进行详细检查,彻底排查安全隐患。后勤处也对有隐患的地方进行维修整改。召开班主任、科级组长会议,对插班生进行学前教育活动等。正值梅雨天气,全体教职工拿起清洁工具,清洁保洁校园,同时,对教室、走廊彻底打扫和消毒,以整洁、卫生、安全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