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平安校园 >> 安全活动 >> 正文

消防演练 安全记心

发布者:xingy    发表时间:2017-09-25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 浏览次数:

2015年11月6日,我校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消防安全演练。

早晨八点,一阵刺耳的警铃响起,所有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,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引下迅速撤离教室,不到两分钟左右,所有师生撤离至学校操场。在这一过程中,所有师生牢记撤离路线,教职工和保卫人员也快速到达指定位置,全程无一人受伤,掉队。随后,安全办黄主任对这次活动进行总结,他肯定了师生们迅速逃生的能力,并再次让安全意识深入学生内心。爱联派出所张警官表扬了同学们快速撤离,也指出了撤离时出现的部分不足,并提出了改进建议。

我校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,此次演练,体现了学生们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,也体现了全体教职工在危急时刻的应变能力,更体现了学校对消防安全演练的组织和管理能力。

DSC_2058.jpg DSC_2070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