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师风采 >> 正文

刘婷婷个人简介

发布者:    发表时间:2018-07-06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 浏览次数:

BC6CB

刘婷婷,研究生学历,龙岗区第五批教坛新秀,胡红梅儿童阅读工作室学员。从教以来,用爱坚持“把每一个学生都放在心上”,用心践行“好习惯成就大梦想”,为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搭建平台。荣获“中国童话节故事创作大赛优秀辅导教师一等奖”、“全国小学语文核心素养教师优质论文一等奖”、龙岗教育系统“优秀通讯员”、“街道优秀教师”、“深圳晚报校园童话优秀辅导教师奖”等荣誉称号,在龙岗区小学语文教师“我最喜爱的一本书”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,撰写的德育论文荣获街道一等奖、区级二等奖;担任区级小课题“微型班会在小学阶段的探索与实践”主持人;辅导的学生参加中国童话节故事创作荣获金奖,深圳晚报校园童话比赛荣获优秀作文奖,安全微视频荣获街道一等奖、区二等奖,课本剧创编表演荣获街道二等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