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育教研 >> 课题研究 >> 正文

龙岗区如意小学基础教育均衡化、优质化、现代化发展行动研究科研项目 课题申报评审书

发布者:liuq    发表时间:2017-09-25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 浏览次数:

编号:____________

龙岗区如意小学基础教育均衡化、优质化、

现代化发展行动研究科研项目课题申报评审书

课题名称:

主 持 人:

研究方向:

所在单位:

﹡龙岗区如意小学﹡

填报说明

1.龙岗区如意小学基础教育均衡化、优质化、现代化发展行动研究科研项目课题申报者需填写本《申报评审书》。

2.填写时,态度要认真负责,内容要实事求是,表达要严谨明了,字迹要清晰易辨。可以直接在群共享下载本《申报评审书》后在电脑上填写,也可下载后用钢笔填写。

3.封面左上角“编号”栏,所有申报者均无须填写,评审时由学校科研室填写。“研究方向”栏按“选题指南”中的分类填写,如XX学科研究、管理研究、文化研究等。如确实有必要,“主持人”可以填两人。

4.“课题研究人员基本信息”栏中,“课题主持人”相关信息以第一主持人为准。

5.《申报评审书》打印或复印时一律用A4纸,于左侧装订成册。

6.《申报评审书》中各栏目空间填写时可根据实际需要调节。

课题研究人员基本信息

姓 名

性别

民族

出生年月

行政职务

专业技术职务

研究专长

最后学历

最后学位

电 话

工作单位

E-mail

通讯地址

邮政编码

独立或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或出版的论文或论著

论文或论著名称

发表论文(或出版论著)的报刊(或出版社)名称及日期

课题组核心成员(不含主持人,限填3人)

姓名

工作单位

专业技术职务

研究专长

课题组中的分工

二、课题研究设计与论证报告

(一)课题的核心概念及其界定

(二)国内外同一研究领域现状

(三)研究的目标、内容(或子课题设计)与重点

(四)研究的思路、过程与方法

研究对象:

研究思路:

具体过程:

时间阶段工作内容

研究的方法:

主要研究方法具体操作

(五)主要观点和创新之处

主要观点:

创新之处:

(六)预期研究成果

成果名称

成果形式

完成时间

预期成果

(七)完成研究任务的可行性分析(包括:①课题主持人在内的课题组核心成员的学术或学科背景、研究经历、研究能力、研究成果;②研究基础,包括围绕本课题所开展的文献搜集、调研和相关论文等;③完成研究任务的保障条件,包括研究资料的获得、研究经费的筹措、研究时间的保障等。)

三、课题主持人所属单位意见

本部门(单位)完全了解龙岗区教育科研课题管理的精神,保证课题主持人所填写的《申报评审书》内容属实,课题主持人和参与研究者的政治素质、业务能力适合承担本课题研究工作。同意申报。

单位负责人(签名、盖章):

年 月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