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师风采 >> 正文

张革栏个人简介

发布者:    发表时间:2018-07-06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 浏览次数:

5B7C7

张革栏,女,本科学历,小学高级教师,现任深圳市龙岗区如意小学副校长兼校工会主席,分管学校德育、安全、后勤等工作。

从教二十多年来,一直坚守在教学一线,长期担任毕业班教学兼班主任、年级组长、教导主任。因工作突出,先后被评为龙岗区优秀教师、龙岗区优秀班主任、龙岗区先进教育工作者、龙岗区结对互助先进个人、龙岗区“师德楷模先进个人”、龙岗区骨干教师、深圳市优秀教师等。

在教学与课改工作上,曾多次在区级业务竞赛中获奖,参加区级录相课、区级命题、论文比赛获一等奖,教学论文《小学数学教学中学生问题意识薄弱原因及对策》《从“四个方面”入手,培养学生的运算能力》等先后在学术刊物上发表。多年的中层工作经历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,撰写的教育论文《与课改同行,探索课程管理》荣获龙岗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大赛一等奖。